我想我只是喜歡留在自己的世界。
唱著我喜歡的歌,
聽著我愛的音樂,
畫著我熱愛的畫,
走著我計畫的路,

最後只為尋找最原始的自己。

FELIX-ME3:

爱分享_配色

分享一个能轻松制作配色方案的工具,这工具不是软件也不是Web Tool,只是一个小小的PSD源文件,使用十分简单,这个【Colour Toner PSD】由明到暗配色排列起来,中间是你选择的颜色。

另附上“126个全球著名品牌的Photoshop色板”和“全球至Top品牌Photoshop色板”

使用方法

打开PSD文件后,找到【CHANGE BASE COLOUR HERE】图标,双击改变你需要的颜色即可。

文件格式:PSD
下载地址(21.2KB):微盘下载 


评论
热度 ( 8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bor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