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只是喜歡留在自己的世界。
唱著我喜歡的歌,
聽著我愛的音樂,
畫著我熱愛的畫,
走著我計畫的路,

最後只為尋找最原始的自己。

最陌生的语言 - 丁丁与西西

終於收拾完房間了,

以為會像之前計劃的那樣,

喝上一口冰冷的啤酒作為自己的慶功宴。

真正完結之後,

卻發現自己突然很累只是想上蝦米聽歌。


有時候自己真正想要甚麼,

是要真正去到那一步才會知道,

任何計劃都顯得有點無力



“最陌生的,是自己的語言。”

歌詞很喜歡。


其實我認為自己早已經失去了自己的語言,

成為眾多身邊各種接觸過的人們的合成體。


有好,有不好。


誰又會是我呢?

誰又會成為下一個我呢?

评论

© Rebor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