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只是喜歡留在自己的世界。
唱著我喜歡的歌,
聽著我愛的音樂,
畫著我熱愛的畫,
走著我計畫的路,

最後只為尋找最原始的自己。

兩年前,我在廣州。
東京仍是我小學至今的夢想之地;
橘慶太仍是我力量源泉;
東京塔仍想與你共賞;
我依然熱愛向日葵。


兩年後,我在東京。
東京已成為我迫不及待離開之地;
橘慶太對歌迷們的欺騙讓我決定要離開了這十一年的支柱;
我決定一個人去欣賞東京塔的浪漫;
我開始喜歡曾經厭惡的玫瑰。

一切,都變了。
在這個城市,
各種人從我身邊停留過,又離開。

這個地方,
沒有任何歸屬感。

煙,
有段時間成為了我的伙伴。

迷失在這個曾經的夢想之地。
雄心壯志的宣言如今變得如此無力。

我譏笑如今鏡子裡的自己。

曾經努力拒絕庸俗的我,累了。

我一早就知道自己並不特別。
也許接受庸俗才是成為一個拒絕庸俗的第一步。
我想平凡。

很多選擇又是我自己去決定的。

像從無神教到如今信奉我主。
我想這點我從沒想過。

像「重慶森林」裡所說的
"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,
人是会变的,
今天他喜欢凤梨,
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。"


我也不了解自己了。

评论

© Reborn | Powered by LOFTER